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成功的背后。。。。

很显然的,在每个人的眼里都会看到很多很多很好的事,甚至会羡慕其他人比自己有才干,有才华,有地位,有钱,有实力,有势力,有权位等等。。。。但是这一切的东西都不是自然就有的,而是靠努力,鼓励,与支持得来的。。。

这一是我第一次到德国Trossingen,这也是吹口琴以来一直梦寐以求要到的地方。在还没有出发前我们的组合就开始不停的练习,提升,与进步。所以大家都付出了很多的时间,金钱与力量,为求能够做到最好,做到最完美。今年2009十月份在德国的Trossingen有一场世界口琴大赛,这是四年一次的大赛,几乎所有吹口琴的人都会知道也很想到达这个口琴的发源地来看看这间口琴场Hohner的风采。当然我们也不例外,除了自己的准备以外我们在这次的比赛当中还学习了很多很多的事。例如互相包容,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互相的包容,去体谅对方的感受,而这当中还加入了压力,体力的支持等等。当我们能够在机场准备要到德国时,其实还是有一些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一切,这也要谢谢所有给予金钱还有精神支持的人。

在这段练习的期间,几乎每天晚上都在练习还练到凌晨,不畏深夜的投诉。夜深越静就越觉得容易投入,所以在这段期间大家的精神都几乎累得连少过5秒就可以马上进入梦乡。这都是我们本身要做的功课,除了这些,还有一些无形的,通常都不容易被注意到的事。那就是背后支持我的人。

她无怨无悔的一直深信的支持着我,无论我练习有多夜就陪我到多夜。无论我遇到任何难题都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给我无限量的精神支持。无论我的声量有多大声,她都不会说一声。看到我累了,就为我准备好一切的补品让我能够进补来继续的走下去,看见我幸苦的练习她还是微笑的对着我说:“老公,老婆永远支持你哦,就算全世界没有人在听你的演奏,老婆永远是你的忠实听众,一直陪你到永远。”这些精神上的鼓励,远胜于一切的补品,也是无价的爱。我很幸运,因为我一生人遇见了我最爱的人也做了一个很对的决定,那就是娶了妳。只有你才能够了解我,只有你才知道我的用心,也只有你才懂得如何爱我。这比赛的期间,虽然你不能够在我身边陪着我,但是两颗心还是一直牵着,为对方打气,加油。很快的这次的德国旅程就过了,有很多事情都改变了,但是唯一没变的就是我还爱着你。老婆谢谢你一直无怨无悔的陪着我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喜怒哀乐与阴晴圆缺,老公永远都爱你:-* 这就是我背后最感动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