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我决定退出【MALAYSIA HARMONICA SOCIETY】

其实在这个世界里面,什么都有,只要能够想到的,能够做到的都会有,而且还有很多很多我们想象不到的都会有,无论是物质还是点子。

我在这个可爱的世界里。都活了不少的日子,在这些日子里,虽然没把整个世界给看完,但是却看到很多的精彩片段。无论是在自己的生活上,口琴,或是音乐,都有很多看不完的故事。人生啊,就是这个样子,但是却试着想在当中超越这一切,这种种都是无常的,没有一样东西是永恒的。

在这上个星期,我就做了一个决定,我决定退出【MALAYSIA HARMONICA SOCIETY】。其实我在里头是副主席的位置,但是因为我无法抽出时间来配合,所以我决定退出。也好让这个位子可以让下一个更加有能力的人来承担。这件事我已经通知了和我一起出生入死的口琴兄弟民杰。虽然会不舍得,但是为了不要阻碍这个学会的发展,我还是放手会来的比较好。但是,将来只要是能够配合这个学会的节目,需要我的帮忙,我都会帮忙,这个角色会比较来的适当。

我相信,他们会将这个学会搞得很好,也希望将来能够看到他们能够成功。深深的祝福 :前程无量,大展宏图。

1 comment:

叶坤伦 Allan Yap Koon Lun said...

半夜两点了, 很烦吧!
记得修行。不管对与错。
祝福你。